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财政支持我市“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成效显著

时间:2021-07-15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为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提高交易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公共交易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原有电子招投标系统基础上实施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项目,市财政部门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极大降低了投标企业投标成本,进一步提升了交易效率,节约了开标时间,能够长期有效发挥作用,投标企业对系统的满意度达到100%。 
    一是加强沟通协调。结合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市财政主动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沟通联系,切实解决企业招投标系统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加大保障力度。及时拨付资金188.57万元,主要用于购置“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所需软件及相关配套硬件等,确保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建设按时按量完成。
    三是开展绩效评价。为检验“不见面开标”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和使用效果,2021年市财政局对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从预算执行、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四个方面进行,覆盖项目预算申报、预决算评审、招标、项目实施、验收、系统使用、社会反馈等全过程。经综合评价,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较好。

87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