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心系贫困户 新春送祝福 ——邹俊、胡俊杰赴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30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一级调研员胡俊杰一行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委托,来到市财政局结对帮扶村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分别走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礼物和慰问金。

        邹俊、胡俊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张建强、苏志卜、叶中伟、吴士亮和徐有明家中,向其赠送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年货置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嘱咐他们多与驻村第一书记沟通交流,及时反馈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便得到及时的帮助和解决。
        在村部会议室,驻村第一书记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驻村以来工作成效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邹俊、胡俊杰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叮嘱驻村干部,要充分整合资源,科学谋划发展思路,持续推动长埝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各项产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落到实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结束后,邹俊、胡俊杰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埝村的村容村貌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专门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和措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0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