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网络文明传播 >

信阳市财政局扎实开展2021年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09 | 栏目:网络文明传播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进一步推进市财政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 6月8日,信阳市财政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信阳市财政局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局创建办主任刘洁领学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普及与市场经济和现代治理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窦兰英事迹短片。
        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宣扬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诚信观念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营造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立身”的良好工作氛围,为诚信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24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