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网络文明传播 >

信阳市财政局举行2021年度投资评审从业人员诚信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1-04-16 | 栏目:网络文明传播 | 点击:

        4月16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举行2021年度投资评审从业人员诚信教育培训会,评审中心全部人员及入库造价咨询公司在岗评审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主持。

        游局长指出,评审从业人员诚信教育事关评审质量,从评审工作健康发展的大局出发,要充分认识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每一位评审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诚信教育,通过教育,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
    会上,中心主任曲尚宇领学了相关规范文件,并结合评审工作实际谈了诚信对于评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评审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最基本品质,评审人员要严格遵守行业行为准则,时刻牢记诚信理念,培养诚信的优良品质。

        各参会咨询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严格按照行业规定开展评审工作,会后将对照规定,查摆不足,认真完善和整改,做好中心安排的各项工作。
        最后,游局长对咨询公司参入评审工作如何量化考核提出了要求,中心下一步将根据要求建立协作机构诚信考核制度并与评审业务安排挂钩,激发大家讲诚信、遵诚信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15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