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美好生活看信阳 奋斗人生竞出彩”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庆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时间:2022-03-08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忙碌辛劳中,女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工作激情,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3月6日市财政局组织70多名女职工参加全市在桃花寨举办的“美好生活看信阳  奋斗人生竞出彩”庆“三八”户外徒步活动。

        这里的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无一不让各位女同胞沉醉其中。漫步在树海林间,大家都露出了轻松自在的笑容,徒步活动全程5.5公里,历时两小时,大家谈笑风生,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天高云淡,行走在宁静的道路上,缓解了压力,舒缓了心情,一路上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感受着信阳的发展变化,享受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快乐心情,欣赏着桃花寨的动人春色,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和活力。
        有的女同胞们倾心于草地花丛,一边游览一边驻足合影;有的则钟情于椰林树海,呼吸山间的新鲜空气;还有的沿着小桥边散步,陶醉于这一片碧水蓝天下。河水映衬着女同胞们的笑脸,树林充盈着和谐温暖的气氛。
        徒步活动既突出了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原则,又锻炼了身体,增强凝聚力,使广大女职工在辛勤工作的闲暇之余得到有效的憩息。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妇女同胞们通过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的方式,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也增强了参加活动广大妇女干部职工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信阳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3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