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数据 >

1-4月份,我市财政运行高效有序

时间:2022-05-16 | 栏目:财政数据 | 点击: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抓好收入征管,不断优化支出结构,为完成全年收入预期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1-4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6.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增收3.1亿元;全市地方级税收收入完成32.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增收7796万元;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69.7%,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居全省第6位。分级次看,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56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8.5%(按同口径进行比较)。县区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9.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同口径)。
        1-4月份累计,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88.4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5%。支出规模在省辖市排名第6位,支出增幅排名居全省第10位。其中,民生支出合计完成133.36亿元,占财政支出比重为70.8%。

4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