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我市2021年度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16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近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承办机构——中原农险信阳市服务站将2021年我市全额追偿51份案件档案资料移交市财政局,标志着信阳市道路救助基金2021年垫付、追偿、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自2016年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模式以来,市财政局一是注重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公安交警、医疗机构、中原农险等相关部门,推进救助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二是基金使用效率得到提高。截至4月底,全市累计使用垫付资金2918.1万元,及时救助1002名交通事故受害人,近2000个家庭在救助基金的帮助下度过难关。三是救助基金追偿工作明显加强。累计对819宗垫付案件的1252位责任人实施了追偿,追回资金1004笔金额共计1538.8万元,保障了救助基金的持续健康发展

26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