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政府采购科|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再次召开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进会,全面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再加压、再奋进,力争以最优成绩迎接明年河南省第三方营商环境评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科长、工作人员及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浩主持会议。
        会上,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科长吕祎通报了采购项目完成以及各科室配合情况。10月份以来,各科室采购项目完成情况进步明显,但距离既定目标还有一定差距。李浩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并指出目前存在三个问题:一是供应商满意度不高,需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二是采购项目支付数量较少且支付时间较长,需要各科室紧盯支付环节;三是部门间联动性不足,需要多方沟通与协调。
        最后,霍宏强调,市财政局各项项目指标距离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还有很大差距,各科室任重道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完成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二要和分管领导一起和供应商沟通,了解需求,积极解决,提高供应商满意度;三要紧盯付款环节,确保支付时间达到全省最优水平,打赢政府采购指标翻身仗。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