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积极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建立

来源:地方金融科|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支持完善我市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建立,信阳市财政局会同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各市县财政部门、金融监管部门开展了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确认工作。
        按照省政府、省财政厅以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文件要求,秉持“成熟一批、公示一批”的工作思路,完成了对我市市本级及各县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初审工作,拟确定并向省财政厅报送了信阳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更新名单。初审通过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共计7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初审工作,支持和鼓励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聚焦支小支农主业,不断扩大支小支农融资担保规模,降低担保费率,为担保机构更好发挥融资功能起到良好带动效应。
        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名单的动态管理,继续做好名单更新工作。同时,对存在持续偏离支小支农定位、严重损害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信誉等问题的机构予以及时清退,引导、鼓励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守主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