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支付中心举办政府采购知识讲座

来源:支付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
        为持续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11月21日,信阳市财政支付中心邀请局政府采购科吕祎科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相关内容开展讲座,市财政支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讲座。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政支付中心书记、主任董见明主持讲座并讲话。 
        会上,吕祎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于政府采购流程、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与市财政支付中心的关联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并与支付中心工作人员展开讨论。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吕祎对此一一作出解答。
        董见明要求,支出各柜组收到政府采购项目的支付申请后,与银行做好协调,必须当日完成支付;涉及政府采购支付问题,立行立办,妥善解决;做到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