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7 | 栏目:优化营商环境新闻 | 点击:

        12月7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市第三季度营商环境结果,并就2022年12月及2023年省评工作做了相应要求。局机关相关科室科长、政府采购科全体人员以及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汇报了市第三季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并就得分失分进行了分析,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加快支付进度及缩短支付时间;二是提升供应商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是加快步伐。当前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各预算科室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按照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各科室要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任务,确保在市评、省评到来之前完成既定目标。
    二是改进工作措施。各预算科室要针对每个项目建立台账,局营商办要根据各科室填报的任务分解表进行督导,并采取相应的奖惩措施。要做到全局上下一心、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氛围,确保全市政府采购流程再优化、服务再提升、效率再提高。
    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各分管领导带领各预算科室积极和供应商沟通,了解其需求,从而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必须做到要打好更要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的“翻身仗”。

1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