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27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26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科长、政府采购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浩主持会议。

        会上,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科长吕祎就采购项目完成情况、各科室配合情况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分别就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明确所分管科室督促服务单位按时完成政府采购项目。
        李浩通报了市第三季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针对当前要解决的问题,李浩要求各科室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尤其是回访企业提升市场满意度和采购项目的款项支付,要做实做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霍宏强调,一是底子要摸清。各科室建立台账,逐个分析研判,确定项目支付进度;二是联系要保持。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要与供应商保持联系,了解需求,并积极解决;三是细节要注重。既要加大宣传,又要比照其他地区先进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加以借鉴;四是督导要强化。办公室对照任务清单督促各科室加快支付进度;五是奖惩要问责。下步要研究出台奖惩办法,按照奖惩办法进行奖惩问责。

13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