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

时间:2023-02-20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信阳市财政局推行经销商“信用+承诺”方式入驻网上商城。
   “信用+承诺”制只需经销商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签订承诺函,提交申请材料即可入驻,政府部门不得向供应商收取任何形式的使用费、入场费、交易服务费等,真正实现供应商入驻零费用。
   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建设,全面实现了政府采购网上申报、网上批复、网上备案、网上支付。对于50万以下小额零星网上采购,更是实现每笔交易商品规格、价格、数量、供货商信息全公开、过程全公开、痕迹全公开。截至目前,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入驻采购单位631家、供应商822家,累计成交订单19088笔,成交金额31425.06万元,节省财政采购资金1773.91万元。

9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