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新闻 >

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财政部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8 | 栏目:优化营商环境新闻 | 点击:

        3月27日,我市组织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上天梯管理区及市财政局等5个市直单位收听收看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于海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个试点城市就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经验进行发言。住建部、工信部领导立足部门职能,表示要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应用,推进建筑业供给侧改革,推广经济社会绿色发展。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充分肯定试点城市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于海忠就我市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工作做出工作安排:一、市财政局按照《实施方案》做好牵头工作,配合和督促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市发改委尽快确定试点项目。三、市住建局要尽快明确我市绿色建造和绿色建材政府采购需求标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绿色建材生产企业。四、市市场监管局要积极协助我市建材企业做好绿色建材认定工作,引导更多建材企业纳入绿色建材数据库,支持我市绿色建材产业发展壮大。

4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