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才,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为民主持会议。
        杨云指出,2022年,全市财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创新,坚持“严”字当头,务实重干,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强调,2023年要认清形势任务,保持工作定力,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践行“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二要加强纪律教育,做实日常监督;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四要压实主体责任,抓牢管党治党“牛鼻子”;五要科学精准监督,促进正向激励。
        王家才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艰难形势,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1335”工作布局,坚持“紧日子保基本、调结构保战略”,强化收支管理,改善民生福祉,有力稳定经济,管理重点突破,全市财政运行总体平稳,支持全市经济稳定向好发展。
        王家才强调, 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多学习、多沟通、多担当、多团结,不断加力提效,拼经济开新局,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全面推进品牌塑造,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二要紧紧围绕三大定位,推动战略部署落实落细;三要纵深实现三大突破,持续增强实干奋进活力;四要聚焦支持五个着力,赋能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签订了2023年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市财政党组成员与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现阶段财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