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

时间:2023-05-12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5月12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相关科室科长、政府采购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科长吕祎就2023年政府采购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支付情况、各部门预算科室优化营商环境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与会科室针对优秀做法及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
        李浩指出,一是各科室要做好“店小二”角色,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和采购单位沟通,宣传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二是各部门预算科室要紧盯政府采购项目,确保各环节均达到合格;三是政府采购科要在当月末统计出下月需要支付的项目及金额,并主动和国库科、预算科、支付中心联动配合,确保支付即申即付;四是提高供应商满意度,各部门预算科室要积极和供应商沟通,了解其需求,并主动为其服务帮助解决困难。

1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