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我市荣获2022年度市级财政部门管理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时间:2023-06-02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组织对市级财政部门财政管理工作开展绩效考核,我市在全省财政管理考核排名第4位,位居全省18个省辖市中第一方阵,省财政厅给予通报表彰。
        本次考核工作维度广、层次深、方面多,共涉及重大政策落实、财政体制管理、预算编制管理、预算执行管理、预算绩效管理等10大项85小项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财政管理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优化管理措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全局相关科室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争优创先精神,通力协作,严格按照考核指标充分准备佐证材料,高质量按时完成材料报送,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考核目标。
        下一步,我局将珍惜荣誉,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内控管理机制,突出绩效动态监控,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统筹财政资金,优化调整支出结构,集中财力办大事要事,为打造我市“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战略目标贡献财政力量。

6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