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计业务 > 会计事务 >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调研组到驻马店市调研管理会计工作

时间:2015-07-20 | 栏目:会计事务 | 点击:

   日前,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郭宝正来驻马店就加强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会计工作进行调研,省财政厅会计处调研员刘存印、省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孟庆治、省会计学会办公室主任赵晔等陪同。调研期间,郭书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市公安局、民政局、畜牧局、中心医院等十八家市直单位财务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区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郭宝正书记首先介绍了管理会计提出的背景,以及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4+1”概念,即推进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建设、指引体系建设、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加强咨询服务。各与会单位就如何推行管理会计工作纷纷发言。

最后,郭宝正书记指出在行政事业单位推行管理会计是一个新课题,建议各地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全面加强和推进管理会计工作。

 


27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