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计业务 > 会计考试 >

信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2016年第一季度报名公告

时间:2016-01-06 | 栏目:会计考试 | 点击:

 

信阳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依据财政部大纲、采用全国统一题库和财政部统一的考试软件进行。报名费为每科40元,考试时间为每科60分钟,三科联考、同时合格方可通过。考试通过后,请于六个月内在网上申请、到指定地点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一、考试报名相关事项

2016年度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考试实行自选模式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2016年1月9日---1月14日。

2、网上缴费:报名成功后请在10个小时内缴费。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1月9日---1月15日。

4、考试时间:2016年1月16日。

5、考试地点:信阳农林学院(羊山新区新二十四大街和北环西北角)教二楼412、413室。

6、领证:2016年1月25日---7月25日可以查询考试成绩,三门都合格的考生,请本人在工作日期间携带准考证、《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领证申请表》、身份证、到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园西)三楼财政局窗口领证,领证时间截止到2016年7月25日,过期作废。

7、考生所上传本人照片必须是足够清晰的蓝底(或红底)的近期(3个月内)正面证件照,并作为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相片,生活照、艺术照、摄像头所拍照片均不符合要求,不得进入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报名中,请备好常用手机,系统将对已注册信息中的手机号码进行短信认证,如果发送的短信验证码没有及时收到,请晚些时候再试。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8、报名中如果出现问题,电话咨询,0376-6699065。

9、报名系统和考试系统正在更新,如有最新政策变化,请登录信阳市财政局网或微信公众号“信阳会计”进行查看。

二、考试考场纪律

1、考试开始前2O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对。考试开始3O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考生必须将通讯工具(设置为关闭状态)、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便携式手提电脑、背包等存放在指定位置统一保管。

3、考试开始后,不得自行向其他考生借用文具和计算器。考场内严禁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严禁窥视他人屏幕,不得抄录或复制考试内容,不得自带、使用U盘等存储设备。

4、考试过程中,出现机器或网络故障,应举手请考场监考人员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不得故意关机或自行重新启动计算机。

5、考生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提前交卷时,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6、考生须妥善保管准考证(领证时需提供)。

 

                   信阳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6年1月5日

 

220
相关文章